花不解语

看了魔道动漫11集的瞎逼逼

洛枳:

预警以下为反魔道言论,请慎入














我讨厌魏无羡
我讨厌薛洋
我讨厌温家所有人
我讨厌为魏无羡喊冤的人
我讨厌为薛洋洗白的人
我讨厌为温情温宁洗白的人
魏无羡他对不起江家,他欠江家的,他永远都还不清,怎么到头来竟变成了江澄欠魏无羡了,可笑,请问江澄欠魏无羡什么?哦!魏无羡把金丹给了江澄。可是江澄的金丹是因为谁没的!江澄的父母是因为谁没的!还有江澄的姐姐、姐夫都是因为谁没的!还有那些为了守护莲花坞而战死的江家子弟是因为谁没的!江家没有一个人欠魏无羡,没有一个人!反而是他魏无羡欠江澄,欠江家。为了救蓝忘机,搭上了整个莲花坞和江澄的父母,他做的这些事根本没考虑过江澄。那时魏无羡尚未对蓝忘机动情吧,为了一个普通朋友,搭上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友的家人和家乡,江澄怨他,反倒是江澄小气了,真是可笑。反正死的是江澄的家人,跟他魏无羡没有任何血缘关系。魏无羡愿意当英雄,他就去当了,死的不是魏无羡的家人他才不会觉得悔恨,但是江澄不行,不是因为江澄没有“正义感”,而是只要任何人以江家的名义出头遭殃的都是江家,更何况他是江家未来的宗主。反正道德高尚都是他魏无羡,小肚鸡肠就是江澄了,是吧。呵!
我从来都不吃忘羡,因为忘羡幸福的基础是江家人的死……
薛洋,我真是搞不懂那些为他洗白的人是怎么想的,说什么一颗糖就能骗走的人能有多坏,拜托,你看那些人贩子不都是一颗糖吧小孩骗走的嘛。小孩子都是这样,人之常情,大家都一样,这不是给薛洋洗白的理由,你怎么不说同样是被人拿着糖给骗了,怎么有的人就能依然善良,而他薛洋偏偏怨恨于世。常家人骗他常家人该死,这些理由勉勉强强可以过去,那晓星尘和宋子琛呢?一直追究薛洋罪过的是晓星尘,他要是厌恶,也应该只有晓星尘,怎么被灭门眼睛被毒瞎的就是宋子琛,理由是什么?理由还是薛洋本身就个恶人,他不懂什么叫冤有头债有主,他只知道你让我不痛快,那你和你身边的人就得死,你告诉我这样的人本性是善良?不好意思我还真的不信,永远都不信。薛洋杀阿菁的时候,还有人跳出来给薛洋洗白说什么事因为薛洋觉得阿菁骗了晓星尘才杀的。哦,要是按照这个思想,薛洋早该自刎了吧!骗晓星尘的人是薛洋,骗晓星尘杀死自己好友的是薛洋,逼得晓星尘魂飞魄散的也是薛洋。事实就在这,你们还在洗什么?有什么可洗?还有些薛洋粉丝怨恨宋子琛,这操作我就不懂了,怨宋子琛为什么说了与晓星尘此生不必再相见,最后还去找他,可笑至极,人家本身就是好友,本身就一起完成梦想,是薛洋横插一杠,到最后竟成了宋子琛打扰了薛洋和晓星尘,你们还真是会倒打一耙啊,怨阿菁为什么信一面之缘的宋子琛而不信薛洋,拜托,你们三观不正,脑子还不好吗?不记得薛洋拿剑试探阿菁是否真瞎那一段了?如果有人第一次见面就拿这剑指着你,眼看就要一剑捅死你了,这样的人你会信任他?要是我,我估计我每天晚上睡觉都怕他暗算我,巴不得他离我远点,更何况为了他骗人。什么人之初,性本善,人生出来就有善有恶。
温狗实力强大时温情何等风光,最后温家倒了,她非但不与温家共生死,还跟随魏无羡到了乱葬岗好好的活了那么多年,她本身就早就该死,活了那么多年才去赎罪,到后来还有人为她喊冤说什么被粉身碎骨的只有温情一人,真的是可笑至极!是她早就该死!
温宁,呵!他在温家虽然不是什么风光无限,但也起码也是锦衣玉食,吃穿不愁,怎么到头来本来就该死的温狗,还要被人悼念怜悯。
呵,真是讽刺,温家强大他们二人锦衣玉食,生活安逸,温家倒了,他们二人到是一口咬定没有做过恶事,不该死,可笑
你强大,我跟随你享受荣华富贵,你倒了,我立刻远离说自己没跟你干过坏事,你做的一切不管我的事,温家姐弟可真是聪明哦。
我可劝魔道祖师的粉丝,和替那些人洗白喊冤的人三观正点吧
说实话,你们任何人一个人遇到和我说的那些人物一样的人,你们都不可能会原谅他,甚至分分钟想掐死他们,反正祸害的不是你身边的人,祸害的不是你的家人,祸害的不是你的挚友,你们当然可以大大方方地选择原谅和同情那些人物。
唉,本身遭殃就是那些本该幸福的人,怎么到最后他们连最起码的抱怨,都变成了是他们小气,小肚鸡肠……
我以前听过一句话,希望大家共勉
我不想知道施害者以前有多可怜,我只知道被害者本该有多幸福

评论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